最新銀行車貸利率最低比較方案推薦!

免費評估諮詢:https://goo.gl/G0YEEY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活動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侯友宜昨於臉書貼出柯在2014年的受訪影片「找出證據回批柯文哲有提到三環三線」一事,柯文哲強調,這是假新聞與選舉操作,他沒反對大台北軌道建設,只是強調交通建設要評估整合。柯文哲表示,侯友宜近日批評他反對三環三線,是很典型的選舉操作,先製造一個假新聞,再找一個知名度較高的人針對假新聞做評論、炒作,「但是我從頭到尾沒反對過大台北的軌道建設」。柯文哲說,過去台北發展捷運有30年經驗,共有三個缺點,以交通為導向的都市建設失敗、商業化失敗、產業化失敗。當年花了6千億蓋捷運,卻沒發展出產業可以外銷,而共構計畫選擇與住宅一起是錯誤,應該跟商場共構,只有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的共構是比較好的模型。而以交通為導向的都市建設失敗,所以內湖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敗,不是交通問題,因為每天15萬人上下班不是辦法。他還說,前瞻計畫4200億的分配過程當中,必須注意兩點,一是自償性,因為以前常有自償性造假,高估運量、土地開發利益的情況,另一個是配合款,中央發4200億,除非縣市不用出錢,如果各縣市要出配合款,「我看有些縣市配合款早就超過舉債上限,到時侯蓋下去,地方沒錢出配合款,那還不是中央全部埋單。」柯文哲強調,交通建設是整合的,包含鐵路、捷運、公路等,捷運只是其中一項不是全部,「這才是我想表達的」,「我哪有說我反對大台北區的軌道建設」,「我也知道選舉快到了,每個人都怪怪的」。有媒體詢問,會覺得侯友宜醉翁之意不在酒?而是為選舉討新聞版面?柯文哲冷回,「他根本沒醉,他是有意在做動作。」台灣政治就是這樣,除了選舉之外沒有其他事情好做,選民水準提高,選舉的技術會慢慢失效。媒體追問,柯文哲是指高知識水平的選民會看破侯友宜的手腳嗎?柯笑答,「這你講的不是我講的,都是你講的喔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參加活動接受媒體聯訪,針對侯友宜昨天於臉書「找出證據回批柯文哲有提到三環三線」一事,柯文哲強調,這是假新聞與選舉操作。記者翁浩然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小額借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